常德市加快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2024-03-29 16:09 来源:常德日报•常德融媒客户端
字号:【

3月18日至3月27日,常德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行对全市保障性安居工作进行实地调研督导,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调研现场

调研组一行深入常德经开区东部园区保租房、汉寿县龙阳中学公租房等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现场,对2023年结转项目和2024年新建项目进行实地查看和详细了解,并就相关问题交流了意见,提出了具体要求。

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指出,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项目单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对于2024年的项目要早谋划、早布局、早安排、早动工;工作上要扎实推进,抓好2023年续建项目扫尾工作的同时,加快推进2024年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不打折扣;安全意识上要入脑入心,汲取近期各地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规范安全管理、明确安全责任,形成完整有效的安全管理体系,真正为人民群众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