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开展实务培训提升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水平

2024-04-03 16:11 来源:常德日报•常德融媒客户端
字号:【

近日,市住保中心组织开展第五期“业务知识实践研讨”实务培训,提升该中心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水平,促进服务效率上水平上台阶。

培训现场

培训中,物业公司的消防专员对消防控制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第三方监理公司的工程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电梯机房内主机运行、零部件维护保养,以及物业专业技术人员如何实际操作监控系统设备等知识要点和业务操作技巧,通过“政策解读+案例分析+答疑解惑”的形式,加深该中心干部职工对业务知识的理解。

据了解,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的使用范围包含小区公共部位和共用设施、设备,如电梯、照明、消防设施等。通过此次实务培训,不仅进一步明确了物业服务企业申请使用维修资金的标准和要求,提升了管理人员的工作水平和效率,对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工作还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深受参训人员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