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漏水居民愁 市住保中心协调解决暖人心

2024-04-12 15:17 来源:常德日报•常德融媒客户端
字号:【

近日,市住保中心房屋维修资金使用服务部工作人员为武陵区星语林小区业主解决房屋楼顶及外墙漏雨问题,得到了业主一致好评。

工作人员对漏雨问题进行检查

4月3日,家住星语林小区的张女士向市住保中心反映,其居住的小区存在房屋楼顶及外墙漏雨问题,已严重影响正常生活,希望工作人员能帮忙解决。在了解基本情况后,该中心维修资金使用服务部相关工作人员立即前往该小区现场踏勘房屋渗水问题。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与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业主、施工单位沟通交流,并仔细检查后发现渗水问题是由于该房屋年久失修(已经过保修期),防水材料与墙体粘接处开裂导致。在该中心的指导下,小区的物业公司、业主委员会、施工单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经业主签名并公示后,组织施工人员进场维修。

工作人员和物业、业主、相关施工单位进行沟通协调

据介绍,为了维护群众居住环境,营造小区和谐氛围,一直以来,该中心按照“走找想促”工作要求,经常深入各小区,着力解决群众住保领域急难愁盼问题,把为群众办事落到实处,不断提升群众的认同感、获得感。